生活不易,念清叹气(开学暂停更♡)

观影体--(序)开始前的准备<2>

  本来是我oc一个后期活动(因为有几本没看完。。。)但我也想写欸!!!

  所以有几个人可能出场会少一点罒ω罒(小学生文笔,不喜轻喷)

  那。。。开始?

  上一篇:https://xinjinjumin2300370.lofter.com/post/781c8df2_2bb2ba90f

  

  念清带着她的空间回到了她的卧室:“呼~基础的都采买的差不多啦,实在不行就只能对不起同事了(心虚~)”

  她在自己的小清单上画了个勾

  “特殊的等我有空了去准备吧,先把他们来时的时间节点定了”

  她再次召唤出光屏“嘶……可选的时间点没几个啊,还基本都……挺前面的?”

  “那么……”

  “齐夏是在地猴场上晕倒的时候

   杜羽因为我不是很了解,就刚到地府的时候吧

   嗯……秦诺的话就进入光门找楚白那一秒吧,后面发生的事可以的话还是捞一下啊

   林予就第一次参与惊悚游戏的时候,正好有些槽点拉秦诺看才有趣(乐子人念清上线<( ̄︶ ̄)/ )

   顾毅,嗯……毕竟魏来也在,就刚看完导演邮件的时候吧

   接下来是魏来,可恶鸽了啊……那就从最开始就叫过来(死亡APP没想到吧~)

   高阳?呃……有了在领悟复制天赋后碰到青灵的前一秒(嗨哈嗨没想到吧高阳~)

  

  小勺子也被鸽了啊……从刚结束画展怪谈开始吧,张逸晨我还挺想救的

   然后是陈伶,从在梦中了解到踏上下一块阶梯要【完成一场至少五十人参与的演出,并确保演出结束后,无人生还】的时候吧”

   最后是言晃“人类牧场”我挺感兴趣的,也是几本里难得的he 就在s级副本降临前拉过来吧”

   麻利地填写好时间点,念清在清单上又打了个勾

  

  “顺手吧邀请函也写了吧,

  这个就简单了,给齐夏的就写:“我朋友圈你也看到了,帮个忙呗~””

  ‘反正他用生生不息自我催眠个两分钟就好了’

  

  (补充一下设定~可以看我另一个合集,(好吧也没写到)念清本来就是一个十日终焉的oc,不过后面也是写观影体的,这个合集是突然发疯的产物(心虚~),

   暂定是已经把光屏给终焉铁三角一人一个了,并且念清目前也是在终焉之地,只是住在自己空间里)

  “剩下的就统一格式吧(反正不能拒绝?)

  

  致尊敬的___

 您好!

      虽然有点唐突,但念清观影院真挚地邀请您屈尊至寒舍进行观影活动,在您看完此邀请函的下一秒,我们将进行传送。您原世界的时间将会静止,对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见谅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××××年×月××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邀请人念清

  “ok!”清单上的勾又多了一项

  同时系统传来提示,念清又多了三抽……

  那当然是……全部抽了!!!

  

  前两抽蓝天白云,念清对此也十分习惯了,第三抽看也不看地点了跳过,然后出了紫?!!

  “我也没薅云瑶的强运啊,这啥?欧非守恒?”

  “嗯,不错啊,是陈昭(小韶哥哥)”,那一起邀请了吧,省得小韶想哥哥

  

   “然后是对观影间的改造工作……”

  念清打了个响指,进入了她装修地很豪华但基本没人来的观影院

  “我看看嗷……理论上来说是我请人家来做客(虽然是强制的⌓‿⌓),再把人家能力禁止了好像有点过分”

   她在设置界面关闭了禁止选项

  她不知道的是,但凡是个前辈看见这操作都得汗流浃背

  “嗯……禁言就开着吧,我社恐(˃ ⌑ ˂ഃ )”

  “然后座位得安排一下吧,正好还剩一点情绪值,那……”,她拿出便签纸开始书写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搞定啦!”

  念清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:

  (大概介绍一下:是电影院的格局(画得看不出来吧。。),第一排不做人,都标的作者名字,第二排开始坐人,然后同一个作者的被安排做一起(中间有空气墙隔着),四个单的里两个比较容易发疯(?),念清拦不住所以单放了←_←),然后私心把陈宴在观影院内复活了)


  最后只剩给陈韶准备小点心啦~“还要找好看的,且规则与小勺子相称的~”

  那么观众们等等,我去去就回哦~

 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  欢迎光临念清观影院,感谢你贡献的情绪值,我们下篇再见~

  

  (如果明天不更的话估计是要暑假见了(sorry),作者要开学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