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易,念清叹气(开学暂停更♡)

观影体--(序)开始前的准备<1>

  本来是我oc一个后期活动(因为有几本没看完。。。)但我也想写欸!!!

  所以有几个人可能出场会少一点罒ω罒

  那。。。开始?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某个晚上,念清趴在床上百无聊赖地刷着光屏,直到--“叮!您的情绪值积攒到可以十连抽啦!是否抽奖?点击抽奖”

  她猛地坐了起来“要要要当然要,等等嗷,我先洗手洗脸来点欧气”

  一顿鸡飞狗跳后她跪坐在光屏前,切出页面“今天抽限定的无限、惊悚、怪谈的杂池吧”,

  闭眼,点击十连!

  听见抽卡音乐传来,她睁眼瞄了眼屏幕,然后呆住了“出、出金了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要知道,一个没有保底没有定轨的池子对非酋是极度不友好的,念清更是非酋中的非酋王,兴奋到返祖也是正常的对吧。。。。

  不等金光落地,她便本着“抽卡不跳过,常驻池做客”的原则光速跳过

  然后她再次呆滞了十秒:屏幕上,十道金光依次出现!!

  “夺少!!!!十道!!!我的寿命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她瘫倒在床上,仰望天花板,喃喃自语到“果然非久了会出现幻觉吗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? 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冷静下来的念清先发了个朋友圈,然后退出了抽卡页面,毕竟还有很多事要做呢

  “叮!

  恭喜任务者念清获得给下列角色:”十日终焉-齐夏、

  传说管理局-杜羽、

  我把惊悚世界完成养成游戏-秦诺、

  从一款温馨游戏开始-林予、

  规则怪谈我能完美利用规则-顾毅、

  诡异生物见闻录-魏来、

  异兽迷城-高阳、

  规则怪谈:我即怪谈-陈韶、

  我不是戏神-陈伶、

  我说今夜无神-言晃     发送强制邀请函的机会,

 邀请函有效存在期31天,请尽快选择发送时间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忙起来了啊”念清感叹,熟练地打开西红柿,她要再次确认一下这几本书的作者“没记错的话,十日、传管都是虫队的,好像是有点联动的……”

  “然后养成、温馨都是予作写的,可恶啊温馨鸽了,不过剧情也是有连续的”

  “呃,完美、见闻都是石头的,‘不善写刀,不埋伏笔’呵呵,见闻怎么也入鸽啊,又跑去更完美番外了((-ι_- ))好像还是有剧情联动啊?”

   “嘶……”

  念清颇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“这狗系统故意的?”

  正当念清想和系统理论理论,突然发现后面几个又都是单人剧情了……

  (别的作者只出了一本书,陈伶是因为念清只抽到了他……(好吧是因为剩下俩我没看呢○| ̄|_))

   然后画风就成了。。。

  “啊啊啊异兽为啥更那么慢啊啊啊……呜呜呜小勺子啥时候能有下一张啊,105天了啊!!!!!”

  “几天没看言晃居然出番外了嘿嘿嘿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冷静啊念清!东西还没准备呢!”某只萝莉强行克制住自己看小说的欲望出门采购去了

  “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还有人以为观影众人心里默念要的东西,那东西就会直接变出来吧。都得幕后邀请者自己准备的好吧~_~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要完东西后的延迟是啥?发现东西没买逼的直接开空间迁移薅点同事的东西来交差〒▽〒”

  “基础的还好,但一些特殊的得弄一会儿的好不好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欢迎光临念清观影院,感谢你贡献的情绪值,我们下篇再见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